成团就开撕?万茜深夜点赞宁静郁可唯黑评,网友:这姐也太敢了吧

2020-09-06 23:28:52 作者: 成团就开撕?

《浪姐》成团夜刚刚落下帷幕,但似乎精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浪姐》成团夜引发的舆论海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网友为黄龄宁静的个人成团感言激烈对线时,一直被戏称为《浪姐》皇族的万茜深夜点赞了一条评论又火速删除,这是“刚成团就开撕”的节奏哇!



万茜点赞的这条知乎评论标题是“如何评价郁可唯在乘风破浪里的表现”,看标题没什么,然而内容却大跌眼镜,一下子黑了郁可唯宁静两个人。



黑评中指宁静是黑洞,能让身边的王者都不发光,还要都捧着她,围着她转,庆幸孟佳只跟宁静合作了一次。黑评中又盛赞李斯丹妮团,说李斯的团气氛好,金晨、黄龄都能大放异彩、不受束缚。



万茜点赞这样一条评论是赞同作者的观点还是只是一时手滑呢?如果不是手滑,那用宁静的话来说就是“这姐们儿也太敢了吧”

网友对万茜点赞黑评的行为评论两极化,有人认为万茜不论是不是手滑都不应该这样做,“自己忘了自己是十八线演员了吗,还想踩在宁静头上”,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希望宁静看到万茜的评论去找万茜对线。也有人支持万茜,“也许只是一时手滑,况且这条评论说的很对呀,宁静组的氛围就是众星拱月”。




而万茜在点赞后一小时已经把这条点赞删除了。虽然火速删除,可网络上的一举一动必然留下痕迹,估计万茜点赞宁静郁可唯黑评又要上热搜了。

《浪姐》成团夜黄玲成团感言表示最想和你们成团“我的六个乖乖”,宁静随后也说“只想和我的队友成团”,不知道是反驳黄玲的话还是对节目组赛制不满终于爆发,最终成团名单来自两个团的成员似乎埋下了引线,网友对七个浪姐能否和平共处捏了一把冷汗。



果不其然在成团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李斯丹妮团四个人李斯丹妮、万茜、张雨绮、黄玲四个人统一穿上了粉色的队服,和一旁的宁静、郁可唯、孟佳3个人泾渭分明,形成鲜明对比。




只能说《浪姐》节目组的设置太不科学了,前面几场公演都是打散了组团,每个人都有和其他姐姐合作的机会,而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却来了个锁团的操作,让两个团争抢出道名额,形成了赤裸裸的竞争关系,宁静同李斯丹妮、万茜、黄玲、张雨绮都没合作过,最终成团人员里只有一个自己熟悉的郁可唯,她怎么笑得出来,而万茜点赞郁可唯宁静黑评,这是要继粉色队服之后,第二次队内开撕吗?让我们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