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收官,黄龄郁可唯爆冷成团,张含韵金晨王霏霏遗憾出局

2020-09-06 23:27:50 作者: “浪姐”收官

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经历了4个月紧张的训练与比赛后,终于迎来了成团夜,只不过最后成团的7位姐姐却有点爆冷。

宁静、万茜、张雨绮意料之中,孟佳从人气最低逆袭人气第三也不算太意外,只不过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倒是相当意外,不是她们三不优秀,而是剩下的姐姐颜值、技能都不比她们差,况且过往人气,她们三人都不是很高,怎么总决赛反而跑到其她人前面去了?

李斯丹妮,“浪姐”舞台上最幸运的姐姐,从来没有被网友狙击过,最后才当了一次队长就拿到最佳队长,这让很多为宁静打抱不平,可是没办法,规则就在那,李斯丹妮团出道的姐姐最多,只能怪宁静运气不好了。

李斯丹妮真是个奇迹,在别的姐姐被网友狙击或是怀疑是“皇”时,她存在感都很低,不争不抢,扮演着团宠的角色,也因此圈粉不少,没想到最后当队长后,却一路开挂,不仅没被骂,还成功成团,甚至拿到了最佳队长的称号,试问有谁比她幸运?不过也说明李斯丹妮的情商与背后的团队相当厉害,否则不会做到全身而退。

与李斯丹妮的幸运相比,蓝盈莹算是“浪姐”舞台最倒霉的姐姐,本来就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儿,却因为在节目太真实的表现引来网暴,甚至因为她一直走到总决赛,所以就有人向她泼脏水,说她是内定的“皇”,可是等待她的结局却是个悲剧,不仅没有成团,连往期节目投票也是最低,参加了六期节目,票数比只参加三四节目的阿朵还低,简直不可思议,蓝盈莹的人气真的这么低吗?

为何说李斯丹妮、黄龄、郁可唯爆冷成团呢?最大的原因还是金晨、张含韵、王霏霏这三位热门成团姐姐遗憾出局,王霏霏孟佳是所有姐姐里唱跳最专业的,没想到身为“舞担”的她会错失成团的机会,而她的好姐妹孟佳却逆袭成为第三名,命运真的很奇怪,不到最后一刻,永远猜不到留下的会是谁,不过据说她与孟佳只能成团一个,不是她淘汰就是孟佳,其实效果都差不多。

张含韵虽然舞蹈不是很出色,但声音确实不错,而且颜值也ok,人气也不低,还有李现、赵丽颖这两位顶流帮忙拉票,没想到还是没能成团,时也,命也。

与前两位相比,个人更喜欢金晨,主要是她在这个参与的每一个秀都很精彩,妥妥的门面担当,人美舞更美,而且唱歌也不差,绝对的女团最佳人选,可能后台不硬,或是经纪公司谈不拢,最后失去一个逆袭成流量的机会,以她的演技、颜值,如果有好的资源,爆红那是迟早的事,可惜了。

“浪姐”尘埃落定,笔者基本上每期都追,刚开始是冲着万茜去追的,却粉上敢说敢做的霸气女人宁静,只是没想到临到成团夜,就突然对她挺反感的,很多东西都说得冠冕堂皇,最后只不过是为了保持自己好人、霸气的人设而已,如果宁静最后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只想拿第一不想成团,把名额让给最需要机会的王霏霏,我敬她是条汉子,可惜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话说宁静是真的不适合女团,万年不变的嗓音与旋律,舞蹈又跟不上,身体素质好像也变差好多,与其他姐姐相比,整个人暴瘦,脸色蜡黄连粉都遮不住,看起来非常憔悴,连全场年纪最大的伊能静气色都比她好,粉粉得跟少女似的。

这也从侧面说明“浪姐”训练比赛的这段时间,对练舞练到用救心丸的宁静来说已经是超负荷负重,感觉她反正又不缺资源,还不如干脆一点,把名额让出去,还落得好名声,自己也没必要这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