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公厕改造 助力网安周

2020-09-07 00:12:05 作者: 完成公厕改造





公厕是丈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尺,折射出城市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接网安周和电影节,高新环保公司按照集团工作要求,完成了天健湖周边8座公厕的升级改造。

此次改造对老旧设施进行更新,进行残疾人厕位改造,拆除室内的部分男女厕蹲位,改造成方便残疾人如厕的坐便器并加装扶手。同时,加装皂液盒、便民箱,配备厕纸等,为如厕市民提供方便;公厕内栽种绿色植物,生机盎然的盆栽摆放在公厕内,散发出阵阵清新的气息,让公厕的空气更加清新。

为提升公厕的管理服务质量,加强公厕的清扫、保洁工作,实行“跟踪保洁”,公厕内部环境达到“十洁八无”,同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及时添加手纸、补充洗手液;加强对保洁人员礼仪培训,提升公厕管理员主动服务意识,实施规范化保洁管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如厕环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让我们的家更美”的初心,发扬公司在服务保障重大活动中的好做法,努力把各项工作细化、深化,确保网安周和电影节两项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