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成功夫嘉年华现场主持人,网友:婚庆司仪既视感有了

2020-09-07 08:26:59 作者: 张大仙成功夫


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二季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话题,被不少网友称为MMA荒漠的中国,终于也开始有了自己的相关赛事,而且是以娱乐+专业的多元化方式举办。不论是喜欢专业MMA赛事的观众,还是喜欢吃瓜围观的游戏玩家,都能在虎牙功夫嘉年华活动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比赛。

资料图

第一季活动的圆满成功,让虎牙赛事官方对本次活动充满了信心,赛事嘉宾比起第一季更加豪华。游戏板块有Uzi、赖神、德华、蛇哥等人坐镇,就连户外一哥洋气黄,也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来,除此之外更是有亚运冠军邹市明充当活动代言人,可谓牌面十足。

资料图

为了让数量庞大的游戏玩家,能够获得更好的观赛体验,虎牙功夫嘉年华赛事官方不但邀请到了第一季活动中备受好评的张大仙,还把最喜欢说骚话的Zz1tai请了出来。

资料图

Zzitai作为一名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凭借着自己清晰的游戏理解能力,在解说嘉宾台上得到了大量观众的认可,彼时他彬彬有礼的态度让人记忆深刻。然而到了解说台下之后,他又变得骚话连篇,即便是老油条Rita都曾被他套路,留下了非常经典台词的“你艾希我奶妈”!这次参加拳赛的各位主播大神,想必都无法回避来自于解说员Zztai的致命打击。

资料图

除此之外想必所有《王者荣耀》玩家,最想看到的就是单口相声大师张大仙的表演了!大仙在第一季虎牙功夫嘉年华活动中,专门学习了大量MMA专业知识,在当时的现场解说当中,张大仙毫不怯场的和几位专业MMA老师完美合作,给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赛事解说节目。

资料图

这一次张大仙将会以现场解说的身份,参加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二季活动。从解说台走到比赛舞台上的大仙,这一次将会向所有观众展现出自己完美的控场能力。

资料图

可是不少网友看到张大仙担任主持人之后,却纷纷对此产生质疑。大量网友表示:让他在解说台上还正经点,这当上主持人,不得是满满的婚礼主持人既视感?建议换人。

那么大家认为风趣幽默的张大仙,能够从本次虎年功夫嘉年华活动众多明星主播当中脱颖而出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