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事件再发酵,贴吧语音自证道歉,下半年将不会上场比赛

2020-09-07 14:29:29 作者: 猫神事件再发

转会期结束了,各大战队也都消停开始筹备起了秋季赛,原本大家都以为最近各战队应该没有什么瓜吃了,但是最近却出乎意料的爆出了两个大瓜,久诚因为私自和斗鱼签约,自己的收入过高超过了KPL官方规定的选手们的最高工资标准,被人举报导致自己被禁赛五大场,而除了久诚以外,猫神也爆出了个瓜,而且是一个非常大的瓜。

就在前几天,猫神在贴吧的原账号被被人扒出,很多年前的一些黑料被曝光,在这之后,有一个疑似猫神的账号出面回应了此事,将所有的黑料全部认下,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直接让这件事情被引爆,很多网友跑到贴吧吃瓜。不过没过多久,eStar官方就出面辟谣,表示那个疑似猫神的用户"我是Cat"并非猫神本人,同时KPL官方也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回应才稍稍的将热度压了下来。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猫神竟然又出面发声,自证发帖道歉,宣布自己在2020年的下半年不再上场,明年则会挂牌离开俱乐部。

在上次那个疑似猫神的账号出面道歉之后,eStar官方和KPL官方先后辟谣,网友们面对这个账号的道歉其实是并不相信的,很多网友都认为这又是一个"高仿"的猫神,并不是猫神本人,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个账号竟然出人意料的发了一段语音贴进行自证,证明自己确实是猫神。除此之外,猫神还表示之前发帖的账号"我是Cat"也是自己的账号,eStar和KPL帮助猫神辟谣,说那个账号是假的,是对自己的保护,但是自己错了就是错了,自己做错的事情自己担,愿意为自己曾经的不良言行担下责任。可以说猫神的些做法还是非常有魄力的。

要知道诺言之前被爆出黑料的时候,eStar就将事情给冷处理了,诺言本人也全程没有发声,最后事情也就不了了之。而猫神面对这些事情,处理方式和俱乐部起了很大的分歧,但还是愿意脱离俱乐部的保护,自己承担责任,在下半年的比赛中不再上场,甚至还要在明年挂牌离开,这种愿意承担责任的做法是非常可贵的。

其实,就算猫神下半年继续参加比赛,但是这件事情也会影响到他的状态,甚至因为此事直接影响到他的心态,让他在比赛中无法正常发挥,至于明年挂牌离开这件事情,猫神既然质疑要出面道歉承担责任,想必一定是和俱乐部有很大的分歧,甚至可能已经和俱乐部闹掰了,所以,才决定在明年挂牌离开。

其实猫神的这些黑料都是他十三四岁时候的事情,谁年少的时候没有做出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呢?而猫神既然愿意承担责任就已经比很多职业选手们都不错了。你觉得到底应该原谅为自己年少时的过错而承担责任的猫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