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世硕电子是做什么产品?世硕电子是什么企业?

2020-09-07 16:56:42 作者: 昆山世硕电子

  昆山世硕从事手机及周边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业务,成立于2014年01月,母公司为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硕),总部位于台北。2007年7月,华硕电脑宣布品牌、代工分割,品牌业务留在华硕,代工业务则分割成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硕)与永硕联合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永硕)。

  2008年1月1日,和硕正式成立。目前,和硕在中国大陆有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康硕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五家子公司。

  2011年起,和硕开始代工少量的iPhone 5手机,之后又开始代工iPad,在2014年,和硕获得了近四成的4.7寸iPhone 6订单,达上亿部。其中,上海昌硕和昆山世硕是两家主要的苹果组装工厂。

  相关资料:

  据了解,2007年7月,华硕电脑宣布品牌、代工分割,品牌业务留在华硕,代工业务则单独成立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硕联合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和硕于2008年1月1日正式成立,目前在中国大陆有五家子公司,分别是: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康硕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在此之前,昌硕上海曾因违法延长工作时间等原因,受到大量行政处罚,粗略统计有六次罚款,总额达到101.51万元,同时还面临劳动合同纠纷类的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