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连发三十条动态,助力《乘风破浪姐姐》,一碗水端平引热议

2020-09-07 16:53:44 作者: 黄晓明连发三

导语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当日,端水大师黄晓明又连发三十条动态为姐姐们送上祝福:“无限可能,今晚看你的!”还配了三十个姐姐的表情包,发博顺序依然是按照姐姐们的姓氏首字母排序。从节目开播端到成团,这水端得很有始有终了!


黄晓明连发三十条动态,助力《乘风破浪的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台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黄晓明作为女团发起人, 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了,火热了两个月的浪姐们即将公布最终的成团结果,虽然不知道最终会是哪几位姐姐成团,作为成团见证人的黄晓明连发了三十条动态,按照姐姐们的名字首字母排序,还因此被禁言了十二分钟,这样的操作可以说很暖心。






黄晓明连发三十条动态,也被网友戏称为“一碗水端平大师”,能够做到有始有终实属难能可贵。《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无论是哪位姐姐最终站在成团的位置上,都会被观众记住,因为这个综艺节目让我们看到了女人自信又美丽的一面,不论年纪,只要有梦想,肯为梦想而付出,坚持自己的初心,就一定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初的30人嘉宾阵容:刘芸、孟佳、张含韵、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阿朵、白冰、陈松伶、宁静、吴昕、沈梦辰、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张萌。

第一次公演结束后有6位姐姐暂时离开,分别为海陆、刘芸、许飞、王智、朱婧汐、陈松伶。第二次公演钟丽缇、阿朵、丁当、沈梦辰4名姐姐暂时离开。第三次公演王丽坤、孟佳、金莎3名姐姐暂时离开。第四次公演吴昕、袁咏琳、张萌3位姐姐暂时离开。

结语

黄晓明不愧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团长,有担当又暖心,连发三十条动态,即使遭到了禁言也能够坚持发完,只为给姐姐们成团加油,一起期待成团们的姐姐的名单吧!#乘风破浪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