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263话:最强敌人信息公布,阿斯塔成为战斗核心

2020-09-07 16:51:21 作者: 黑色四叶草2

黑色四叶草漫画263话已经更新,在这一话当中,故事也进入到了新阶段,随着纳哈特进入到魔法会议中,众人被纳哈特的气场给压制住了后,众人开始疑惑眼前这个男人,毕竟在座的大部分人,都没有见过纳哈特,甚至不少人认为纳哈特是入侵者!

于是众团长准备对纳哈特进行动手,但是事情却处发生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局面,因为纳哈特在众团长行动之前,也是发动了自己的恶魔之力,直接让身边的恶魔压制住了团长的行动,于是所有人团长被眼前这一幕给惊呆了!

阿斯塔见状也是意识到,这个人男人确实很强,竟然一下子能够召唤出4个以上的恶魔,而这压制住的团长,也是十分惊恐眼前这个人男人的实力,没有想到这个男人仅仅刚一出手,他们就完败,取得一边倒的优势!

此时的魔法帝尤里乌斯也是表明了此人的身份,就是黑色暴牛团的副团长,曾担任潜入到黑桃王国收集情报的任务,众人一听也是大为吃惊,此时的杰克也曾想起,黑色暴牛团中,确实有这样一个副团长,但是他的魔法并不是眼前这个魔法,杰克刚准备揭穿,却被纳哈特给阻止了!

随即纳哈特也是为了节省时间,开始对诸位团长讲述,此次黑桃王国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凡强斯和夜见的能力,来复活各种恶魔,从而实现恶魔来到这个世界的的目的,而复活恶魔的方法十分复杂,需要通过复活不同等级的恶魔,来实现!

随着复活等级的越来越高,恶魔会原来越难对付,而最强大的恶魔,名叫路西法罗,这个恶魔如果一但被复活召唤,将给整个魔法世界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因此无论如何都要阻止这个恶魔的出现,因此根据纳哈特的建议,接下来他们的秘密武器将是阿斯塔!

因为阿斯塔具有天生对付魔法的反魔法之力,同样这个魔法之力,也能够对付恶魔,因此对于恶魔来说,这个魔法之力绝对是对付他们的秘密武器,因此纳哈特决定要亲自来训练阿斯塔,来阻止漆黑的三极性,毕竟自己的实力有限,无法对抗他们,所以阿斯塔将会成为接下来战斗的核心!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说随着纳哈特提供了重要的情报,接下来的故事,将会以三叶草王国结合众多魔法精英高手共同对付黑桃王国的故事进行展开,而随着新的故事的开启,阿斯塔的实力也会更进一步,让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战斗!对于本话中最强敌人信息公布,阿斯塔成为战斗核心!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