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晒与姐姐的合照,没有美颜和滤镜,颜值状态过于真实

2020-09-07 16:23:10 作者: 杨澜晒与姐姐

杨澜晒与姐姐的合照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火的节目的,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看点的,姐姐们在节目中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表演的,姐姐们每一次的公演都是非常精彩的,而三十位姐姐中也选择了七位姐姐成功成团出道了,这七位姐姐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郁可唯张雨绮李斯丹妮和黄龄,这几位姐姐在实力上是很不错的,颜值和人气自然是不用说的,期待成团后的姐姐们会继续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而成团之夜后,杨澜姐姐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姐姐的合照了,最重要的是这些合照上是没有使用过美颜和滤镜的,杨澜姐姐在微博上说”这个夏天的回忆颜色很缤纷“,看来也是非常喜欢姐姐们在节目中带来的很多精彩的表演的吧,看到杨澜个姐姐们的合照真的是很让人喜欢的,没有了美颜姐姐的状态过于真实了。

杨澜和黄晓明两人的合照看起来是很不错的呢,两人在成团之夜上的主持是很精彩的,两人的合照中的颜值是很能打的,黄晓明的皮肤状态是很真实的,相信大家看到之后一定会很羡慕黄晓明的颜值的吧,还有杨澜姐姐的颜值也是很优雅很有气质的,杨澜姐姐虽然已经52岁了,但是在合照中的状态是非常有气质的,说是52岁,但是这个状态看起来和30加的姐姐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呢,你们觉得呢?

杨澜和《八佰》剧组的一起合照,看起来也是很温馨的,而且梁静在合照中的状态是很有气质的,不得不说女明星的气质真的绝了,还有李晨,张宥浩,这几人在合照上的状态也是相当好的,不过看到杨澜姐姐和姐姐没有美颜下的合照依旧是很让人喜欢的,相信小伙伴们看到之后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杨澜与姐姐没有美颜的合照颜值真实

杨澜和宁静姐姐的合照看起来也是相当不错的呢,杨澜面对镜头很有老干部的姿势的,不过一旁的宁静姐姐就很不一样了呢,宁静靠着杨澜拍照,没有美颜下宁静姐姐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皮肤状态很是真实的,一点也看不出来宁静已经是四十多岁的模样的。

万茜在合照上的状态也是很真实的,没有了美颜和滤镜整个人看起来真实了不少的,不得不说女明星对保养上是很让人羡慕的,就算是没有了美颜,在颜值上依旧是很让人喜欢的,万茜短发的造型帅气十足,在节目上也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成功出道后的万茜一定会越来越不错的吧。

郁可唯姐姐在合照上的颜值是很可爱的,短发的造型,服装是很可爱的,看起来是一个萌萌的小女生一样的,成团后的郁可唯一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作品的。

张雨绮姐姐的颜值真的绝了,每每一次的造型都是很让人喜欢的,而且在合照上还拿着一把扇子,上面还写着”无限可能张雨绮“,也希望张雨绮之后会继续发掘越来越多的无限可能。

丁当在合照上的颜值是很好看的,还是长头发的丁当更加的好看,皮肤状态看起来也是很真实的,不得不说姐姐们的颜值是抵挡得住生图或者是没有美颜的镜头的。

许飞在聚餐时的状态是很不错的,虽然在节目中很早就被淘汰了,但是也收获了很多的人气的,许飞和杨澜的合照看起来是非常帅气的,在造型上是酷酷的女孩子没错了。

王霏霏在合照上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呢,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姐姐没错了,虽然在最后没有成功成团出道,但是在娱乐圈的发展道路却是非常不错的,最近王霏霏还加盟了爱贝克思,可见王霏霏的实力被大家所看见了,看来这一次王霏霏要变成国际霏了。无论是实力还是颜值都是很让人喜欢的,也希望王霏霏在娱乐圈的发展会越来越不错的。

姐姐们颜值状态过于真实

孟佳在合照中的状态看上去是很真实的,孟佳在节目中成功成团出道了,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在娱乐圈的发展会越来越不错的,孟佳的状态是很不错的,而且皮肤状态也是很能打的,这么有实力又很漂亮的小姐姐果断被圈粉了。

黄圣依和杨澜的合照看起来是很让人羡慕的,不得不说黄圣依的颜值真的是非常高的,侧脸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而且五官也是非常优越的呢,看到黄圣依的颜值之后真的爱了爱了,颜值和状态上真的太让人喜欢的,小伙伴们看到之后一定会很心动的吧。

伊能静,李斯丹妮和阿朵三人在合照中的状态是很不错的,不过这个颜值看起来也是非常真实的,伊能静的状态三人没有我们荧幕上看到的那么小姑娘的模样,但是五十岁能有这个状态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没有滤镜下的颜值依旧是很能打的。阿朵的状态也是很让人羡慕的呢,气质上也是没谁了。而李斯丹妮的状态看起来是有一点憔悴的模样的,看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很辛苦的吧,不过最后的结果也是得到了回报了,期待李斯丹妮之后会继续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你们觉得姐姐们的状态怎么样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看到姐姐们的颜值之后是不是很羡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