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2020-09-07 19:27:37 作者: 富力主帅范布

随着在九月四号晚上,由范布隆克霍斯特带队的广州富力一比二败于广州恒大,广州富力本赛季又吃下一场败仗,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赛季之初的时候,广州富力送走老气横秋的斯托伊科维奇,引进了范布隆克霍斯特这个相对年轻的教练,其实本意上就是想让广州富力脱离过去那种传统的气质,能够以一种更加有活力、更加有新内容,更加生动的方式打造一支新的球队,形成脱胎换骨的局面。



结果范布隆克霍斯特来了之后,开始俱乐部对他是期待十分之高的,认为他作为二零一零年世界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包括后续他的一些执教经历,让这位在荷兰这个足球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主帅,能够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内容。




但是经过这么多轮次的比赛之后,我们能够发现范布隆克霍斯特虽然年轻,但是年轻不意味着是完全的竞争力,不意味着能够比其他球队带来更多新的内容。吃了太多败仗了,如果按照广州富力赛季之初的期待,这个赛季是不应该这么打的,打不了。可以说当下广州富力对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完全不满的,怎么也不至于到这个名次。

目前广州富力以两胜一平六负积七分,位于大连赛区的第七位,第七位也就是倒数第二位。所以衡量一个主教练他的能力,一方面是他对球队的调整,对球队的提升。

从本质上去看,第二方面就是从比赛成绩上来看,很显然放范布隆克霍斯特,无论他说强调攻守平衡还是怎么样,还是全攻全守。他的战术制定和球员投入之后产生的结果,是完全不匹配的。可以说,从调教富力以及通过富力来实践他的战术思路方面,范布隆克霍斯特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