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嘉年华:赖神德华实力相当,毒纪暴打寒夜后结局出乎意料

2020-09-07 20:05:46 作者: 功夫嘉年华:

话说,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已经结束了,相信大家都一饱眼福了。回想第一届功夫嘉年华,许多精彩场景仍旧历历在目,尤其是药水哥和一龙的终极之战,可谓是不吐不快啊。而第二届嘉年华的同样非常精彩,赛前不少主播就已经陆续到达广州,为拳赛作好了一系列准备。纷纷摩拳擦肩。

相比第一届功夫嘉年华,第二届的虎牙嘉年华在阵容、热度以及宣传上则是更上一层楼,场地、参赛者,嘉宾都更加专业和豪华了。第二届嘉年华,虎牙官方特地邀请了UZI、药水哥、邹市明、吕德华、毒纪、寒夜等明星大腕参加。

“千局乐不疲,唯我张大仙”,这局大仙直播间的“横幅”可谓是影响了一代代“仙粉”,这个在峡谷中拥有无数粉丝的“仙人张”,在第一届虎牙功夫嘉年华主持上大放光彩,而在第二届嘉年华中主持同样可圈可点。这次的舞台经验更加如鱼得水,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

而赖神和德华也是破天荒的首次出现在擂台赛上,这对“神仙眷侣”可真是让直播间的观众们好生羡慕呀,在拳赛中双方都非常的卖力,最后赖神由于身高和体力更具有优势,赢得了比赛。总的来说,双发格斗舞台效果非常的棒,双方也都用尽了全力。

最令人费解的是官方海报“德华”的八块腹肌了,在实战中大概就可以看出,德华的腹肌大概率是假的。因为有六块腹肌的话体力应该还不错,面对赖神的进攻德华却率先体力不支。看完海报一开始网友表示赖神必输,两者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啊,而后结果却出乎意料。而毒纪寒夜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总体来说毒纪更强,由于体型比较大,寒夜被击打的次数比较多点。最后毒纪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都精疲力尽,但还是互相给了个拥抱,也算是一笑泯恩仇了!

而到了药水哥对战暴扣哥,他们两一开始有个rap对决,药水哥还特地带了个鸟笼膈应暴扣,算是对之前直播中说法的回应。但之后双方打拳的动作着实“娘”了点,双方打的都非常的轻。好在后来药水哥也解释了,是因为双方量级差距太大,而且暴扣没有赛前训练,为了安全所以没用全力打。

总的来说,这次功夫嘉年华,可以算得上是“诸神之战”续集了,联盟板块的“shy爹”“UZI”加盟擂台决赛,而王者板块的爆炸点“龙虎对决”,很多吃瓜群众可是乐此不疲啊,毕竟平时看到的最多只是口头上的互喷,那么现实中的搏击自然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