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声音 | 范布隆克霍斯特:引援暂无消息 卡纳瓦罗:对球队后防线比较放心

2020-09-07 19:28:40 作者: 赛前声音 |





广州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

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携球员常飞亚出席中超第十轮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范帅:“在第一阶段我们已经和建业队有过交手,对于对手有一定的了解。虽然上一轮比赛我们最终输给了恒大,但是我觉得球队踢的很统一、很团结,这种打法和表现让我们感觉非常良好。希望明天的比赛球员能继续在场上拼尽全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河南建业阵中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前锋,范帅希望能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发挥出球队的特点。范帅认为富力适合各种战术打法,希望可以利用球队自己的优势,比如说在由守转攻的时候能抓住一些机会。这场比赛登贝莱解禁复出,对球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当被问到引援情况时,范帅表示自己也很希望尽快有消息可以公布,但现在只能用现有的球员完成比赛。雷纳迪尼奥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训练质量也很高,缺席上一场比赛只是出于战术考虑而做出的一些调整,他对于球队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明天的比赛相信他会发挥出他的特长,给球队提供帮助。





广州恒大淘宝赛前新闻发布会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携保利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们将在第十轮比赛中面对深圳佳兆业。


卡帅:“在第一阶段对阵深圳的时候我就说过,他们是今年中超投入最大的球队。从场上的拼劲、队员的跑动距离、每场比赛取得进球的时间和方式可以看得出来,深圳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球队,所以我也要求球队要在比赛过程中保持百分之百的专注程度。”


对于深圳的新帅小克鲁伊夫,卡帅表示了赞赏。“他有很明显的技战术风格,也是个年轻的教练。他到达大连赛区以后我已经跟他聊过几次,很开心他能重新回到中国执教。他已经比较了解中超联赛,所以比起其他刚刚执教的教练更具有优势。我们已经可以想象到他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给我们制造困难。”


“目前的环境对球员来说都非常困难,好消息是廖力生今天应该可以跟队训了。保利尼奥、韦世豪身上都有点小问题,但这不足以影响比赛。梅方这场停赛,所以这场比赛会有一定的变化。”


谈到蒋光太及球队后防问题,卡帅表示蒋光太对球队来说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但同样要再重复一次,现在球队的成绩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去年下半赛季蒋光太也没有踢比赛,但我们还是夺冠了。我对球队目前阵中的中后卫都非常信任。很幸运,阵中的后卫都有不同的技术优势,我对球队后防线还是比较放心的。”

保利尼奥在发布会上表示,每一场比赛作为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专注,从进场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保持同等的专注度,希望这场比赛也能做到如此,取得对球队有利的结果


当被记者问到在这种赛制下如何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保利尼奥回答道:“我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很少有长时间因为伤病缺阵的情况,主要一个原因是我非常希望能参与每一堂训练课,参加每一场比赛,我热爱我的职业,非常热爱足球。在今年特殊的赛制之下,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会一直保持和主教练、康复师的良性的沟通,帮助我的身体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也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加成熟的球员,我知道什么样的情况我能坚持训练比赛,什么样的情况我应该停下来。不过职业球员很难受身上会没有伤病,这也是这个职业的一个特性吧。



信息整理:廖思怡

图片来源于PP体育。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本文系广州市足球协会公众号根据市场信息进行整理编辑,仅代表广州市足球协会公众号观点。广州市足球协会公众号向球迷提供信息服务,力求内容精准且完整,但是如有出处均以真实情况为准。广州市足球协会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