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绛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20:47:32 作者: 中共绛县县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危机意识和全局意识,不断推动党员干部群众价值理念革新,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7日,绛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创新活动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做实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论述、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等规定动作。



活动中,党员依次签到,现场交纳了本月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在王涛同志的领诵下,全体党员大声诵读《党章》部分章节,进一步提高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第45、46、47条内容


高欣同志通报了8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对部机关党小组划分进行讨论,最后由史丽同志宣读了部机关党小组成员调整。王振武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史丽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支部组织委员王自明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生日贺卡



王涛同志谈入党初心



集体观看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同志在全省各级党委组织部长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努力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忠诚践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部机关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带头过紧日子”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各项要求,积极倡导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旗帜鲜明反对铺张浪费,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真正让节俭节约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习惯和修养,让“克勤克俭”“戒奢以俭”的健康生活价值理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和老干局各党支部还联合在县电影院广场举行了“厉行勤俭节约、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