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危险了?威少怒怼记者:没有困扰要摆脱,下一场我会满血回归

2020-09-07 22:11:10 作者: 湖人危险了?

北京时间9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日湖人与红队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上一场输掉比赛的湖人,这场比赛一上来就打懵对手,首节就轰下36分,领先红队16分,半场过后,红队一分都没有追回来,不过,下半场风雨突变,红队进攻端火力全开,单节轰下41分,一举将比分反超,奈何在生死第四节,哈登遭遇包夹,威少手感全无,湖人双子星统治末节,最终以117-109战胜红队,将系列赛追至1-1平。

红队的这场失利,如果非要找一个原因,那就是威少发挥失准,他全场15投仅4中,三分球7中1,熟悉威少的球迷都知道,威少的三分投的越多,对于球队来说越不利,因为威少的三分球非常不稳定,这场比赛更是被湖人完全放空,威少遭受到了隆多的待遇,面前三米无人防守,三分依然不中。

威少全场拿到10分13板4助攻2抢断,失误高达7次,这是他季后赛中第15次单场失误超7次,追平詹姆斯并列现役第一,但詹姆斯比威少多打了83场季后赛,可见威少在失误上面算是独自一档。威少表现如此低迷,作为队友的哈登没有抱怨他,表现相信他下一场会回归的。



赛后,记者会上威少遭遇了记者刁难,威少的回答很强硬。

记者:怎么看待你的失误导致输掉比赛?

威少:你说的不对!

记者:你到底怎么看待?

威少:下一个问题!

记者:主教练说你会摆脱在进攻端的困扰的,你怎么看?

威少:摆脱什么?摆脱什么困扰?说我打了6场一样,不就是1场吗?下一场我会满血复活的。


本想着给威少开会,结果威少不给记者机会,表示自己这场比赛发挥一般并不算什么,比赛才是1-1,又不是打了6场。球迷们表示这样的回答很威少,像个男人就用下一场的表现来回击质疑,这么多年过去了威少在记者面前一直都是这样,丝毫不给记者面子,如果下一场他与哈登同时爆发,那么湖人也很难应对,系列赛才刚开始,确实不能一场比赛就下结论,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