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7 欧国联 哈萨克斯坦VS白俄罗斯

2020-09-07 22:07:31 作者: 周一007

比赛时间:2020-09-07 22:00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目前的国际排名是第131位,上届欧国联球队小组赛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整体发挥不算太出色,但依然排在该小组第2位。本赛季哈萨克斯坦依然在C联赛征战,首轮比赛球队主场2-0击败了立陶宛,士气方面得到提升。

哈萨克斯坦在过去的5场各项赛事中有4场有进球,近期只有在面对欧洲一流球队俄罗斯、比利时才会被零封,球队的进球还算有保障。最近6场交手无平局,球队分胜负的能力也比较强。不过本场比赛哈萨克斯坦的前锋扎努蒂诺夫可能因伤提前退出国家队,这将对球队的锋线排兵布阵有较大影响。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目前的国际排名是第87位,上届欧国联球队在D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最终6轮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到小组第1顺利升级至C联赛。白俄罗斯在最近的两场友谊赛中先后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和保加利亚,状态维持得非常不错。

不过小组赛首轮,面对被誉为“法国二队”的阿尔巴尼亚,球队全场仅3脚射门,全场被全面压制,最终上下半场各丢1球,以0-2的比分完败。白俄罗斯队内有多名球员来自于国内劲旅巴特,虽然巴特在欧洲赛事多次露脸,但整体实力不强。近些年的正赛,白俄罗斯也仅击败像爱沙尼亚、卢森堡以及圣马力诺这样的鱼腩部队。

两支球队最近3次比赛交手,哈萨克斯坦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游戏指数以平手开指,后续勉强升至哈萨克斯坦的主让0.25球,对于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有一定的支持,但目前高水的设置依然风险极大。不过哈萨克斯坦的主场依然比较强势,本场比赛依然力挺主队不败。

竞彩: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