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亲自宣布秋季赛加冬冠不上场,冬季转会期寻求挂牌

2020-09-07 22:06:31 作者: 猫神亲自宣布

2020年KPL秋季赛即将于9月16日拉开帷幕,各大俱乐部经过了转会期的补强提升后都跃跃欲试,准备在新赛季大展拳脚。武汉eStarPro本次转会期收获颇丰,他们不仅请来了老林的亚军教练团队,还成功续约了队长猫神,并引进了纵情、今屿等强援。就在大家期待新赛季的eStar能上演王者归来时,猫神突然宣布秋季赛和冬冠自己不上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小雨带大家了解一下。

经常关注猫神的朋友们最近应该也听说了,猫神被爆出了多年前学生时代的一些恶“黑历史”,包括所谓的“校园欺凌”、拍女同学照片、言语不雅等等,于是最近铺天盖地的舆论全部指向了猫神。对于这些质疑,猫神已经亲自发文一一解释清楚了,不过同时猫神也透露,自己将不会参加2020年下半年的比赛(包括秋季赛和冬季冠军杯)。

猫神说不上场跟这件事情无关,跟俱乐部也没关系,但同时表示下半年不打也不是他自己单方面决定的。猫神说他自己肯定是想打比赛的,但综合各方面因素没办法打,他只能选择等半年,不然会对很多人不好。他已经做好了不上场的规划,也会保持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他相信自己。提前说出来是怕首发名单公布的时候又会吵起来。

如果猫神只是单纯的下半年不上场粉丝们或许还可以接受,大不了等他半年,但是猫神还透露自己要找俱乐部谈冬季转会期挂牌的事宜,疑似要离队。要知道本次转会期猫神就差一点离开eStar,从粉丝们的反应来看肯定是不想让他离开的。好在最终T将军亲自出面留下了猫神,并表示一家人要整整齐齐。可没想到猫神续约之后不仅打不了比赛,冬季转会期还是想离队。

从猫神的言语中可以得知,他本人绝对是很想打比赛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办法打。他也说了跟以前的事情以及俱乐部无关,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跟久诚一样,由于直播合约问题被禁赛了。不过如果是同样的问题,久诚仅被禁赛了5场,猫神的时间又似乎有些长。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猫神作出如此决定现在我们无从知晓,一起等待eStar官方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