滹沱河生态区光影水秀上演!现场图片来了!

2020-09-08 09:08:38 作者: 滹沱河生态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蓝色字体“无极家乡群”再点击“关注”设为“星标”这样您就可以加入无极家乡群了。


9月4日晚,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区的“光影水秀”上演了向市民开放的首秀。音乐喷泉水秀、山体灯光秀、水幕电影、光影水秀山水联动——四个环节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音乐、喷泉、激光交相融合,引得观看市民阵阵欢呼。

“景融滹沱,光润古今”

光影水秀范围东至新城大桥,南至南大堤,西至子龙大桥,北至北大堤,辐射面积约10平方公里。项目以“景融滹沱,光润古今”为主题,着力打造山、水、光、景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空间景观秀。


喷泉表演采用百米高喷

音乐喷泉位于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北侧,整体呈“如意”造型,东西长260米、宽30米。喷泉表演采用了百米高喷,一维数控,二维数控,水幕电影等目前国际上先进技术和设备,并配以激光等光影节目联动表演。整个水秀节目惟妙惟肖、引人入胜,彰显更多的活力和魅力,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山体灯光秀展现滹沱四季美景

山体灯光秀以滹沱河南岸映秀山公园山体为主要载体,通过景观灯光的建设,1600余盏不同型号的彩灯随着音乐的节拍,将山体与山顶景观塔、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展现滹沱四季美景。

打造专属于石家庄的滹沱河特色景观夜游新名片

光影水秀以灯光串联起周边区域的诸多景观节点,以山水联动表演秀创造了区域夜景的核心内容,随着音乐旋律水态造型不断变化,在色彩和效果变换上进行主题呼应,给人带来新奇感受,打造专属于石家庄的滹沱河特色景观夜游新名片。


如果您错过了今晚的火爆首秀

不要遗憾

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区

光影水秀每周五、六、日晚上

20时至21时30分向市民开放

这份观景攻略,请您收好

↓↓↓

01


光影水秀主观赏区域

滹沱河生态区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


02


表演时间

9月4日开始,每周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晚20:00-21:30。


03


交通封闭方案

1.表演期间将临时对滹沱河生态区北岸景观路(环湖景观路至新城大道段)进行封闭。
2.封闭时间为法定节假日及每周五、六、日18:00-21:30,18点前将封闭区域清理干净。


04


交通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