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乐团季》银河系乐团止步决赛,周震南鼓励话语饱有深意

2020-09-08 09:32:17 作者: 《明日之子乐

9月5日《明日之子》乐队篇迎来了四进三半决赛的争夺,在比赛每支乐队都精心准备的自己的表演。在本场竞演中4组乐队需要呈现致敬经典的合作舞台表演,每一组都有着助力明星的加盟。


致敬经典合作赛,4支乐队竞争激烈

在本期节目一开始作为导师的周震南,欧阳娜娜,朴树,邓紫棋,梁龙就用一种劈腿的搞笑出场方式,让观众感受到了娱乐的氛围。作为首个出场的是的银河系乐团携手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共同致敬经典黑豹乐队的《Don't Break My Heart》,在他们的演唱中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格特点。


随后出场午睡留声机乐队携手白举纲选择了超载乐队的《完美夏天》,在他们的演唱中不仅赋予了这首歌曲的新感觉,而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第三组的气运联盟与焦迈奇则是选择了指南针乐队的《回来》,并且在演唱过后点评时间中,在之前这支乐队的鼓手胡宇桐与评委臧鸿飞之间有着对于音乐的争执,在本场比赛中两个人不仅化解了矛盾,两个人拥抱的场面十分温馨。


最后一组则是水果星球和伍嘉成合作的《我们都是快乐的牛羊》,这首歌曲不仅致敬了航天乐队,而且在他们的改编下满满的“水果”围殴到,尤其是两位主唱伍嘉成和杨润泽互动和演唱之间的切换嗨翻全场,闫永强的唢呐更是玩转本场比赛。

银河系乐队止步总决赛,周震南鼓励别出心裁

在四组乐队表演完毕后,经过统计气运联盟获得了本场竞演第一,水果星球,午睡留声机分获二三名,银河系乐队的止步于此让大家颇为遗憾。这支由张嘉元,付思超,武星,徐洋,任胤蓬组成的银河系乐队,凭借着独有的音乐风格和高颜值的搭配,深受观众的喜欢。


银河系乐队相比于其他几支乐队的整体性和音乐性的确有些差距,遗憾止步于此也算是情理之中,在这场竞演中气运联盟依旧展示了整体的超强能力和独特的音乐风格,稳稳的晋级,水果星球和午睡留声机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和实力相匹配的成绩。


在宣布银河系乐队淘汰后,几位少年都表达了来到这个节目的一些感想和情感的表达,对于他们的淘汰几位导师分别送上了祝福,其中周震南对于他们的鼓励也是饱含深意。


周震南作为《明日之子》第四名出道的,尽管在另一个节目中获得第一让更多人熟知,但他对于这组选手送上了一句:第四名都不会混的太惨,毕业快乐。足以让大家感受到了周震南对于这组选手未来的期待和目前自己的一个态度。

总决赛嘉宾阵容公布,强强联合期待作品

在结束四进三的比赛后《明日之子》乐队季的总决赛嘉宾阵容随即出炉,不仅有着这档节目前几季的最强厂牌毛不易,蔡维泽,张钰琪,而且还加入了特邀乐队前辈郑钧,吴彤,张蔷,这几位在华语乐坛具有代表性的音乐老师。在这样强大的阵容中嘉宾们会和三支乐队展开怎样的合作,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表演,拭目以待。


其中三位最强厂牌的来袭引人注目,首先是作为《明日之子》第一位全国总冠军的毛不易,一首《像我这样的人》《消愁》让人百听不厌,在近几年逐渐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蔡维泽作为第二季的总冠军,虽然没有毛不易这么火,但他仍在努力的成长中。


最特别的就是张钰琪,在《明日之子》上一季的全国总决赛冠军,并获得“最强厂牌”称号后,独特的表演风格和稳健的舞台表现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未来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