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某电子厂发证件时,随手扔地上让员工捡

2020-09-08 13:48:13 作者: 昆山某电子厂

前两天江苏昆山世硕电子公司火了,这家公司领导在给员工发证件的时候,把他们的证件扔在了地上,点一个名丢一张,点一个名丢一张,员工只能弯腰像捡垃圾一样去把自己的证件捡起来。

49变

这个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抗议。这个公司也在第二天发表了道歉称;已经对相关的这些领导作了处理,但是这些事儿并没有就这么完了。这家公司有着非常多的员工,而且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刚刚毕业的那种,视频一放出来看了以后,这些年轻人都非常非常的愤怒,都表示要辞职,不跟着这样的老板干了。

49变

目前,这个公司的办离职都已经排起了长队。小编想说尊重员工,善待员工是一个企业的根本,老板和领导不要以为你们给员工发工资就高他们一等,没有他们,你们怎么挣钱,谁给你干活,你们哪儿来的收益啊?

专家称;该公司已侵犯新员工的人格权。律师表示,劳动者可以报案,追究涉事人员责任或以人格权侵犯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