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启新希望 新梦想成就新辉煌—保亭中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会议

2020-09-08 15:49:13 作者: 新学期开启新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梦想成就新辉煌
保亭中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会议

?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金秋丰收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2020年9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

? ? ?教务处刘庆国主任对我校2020年中考高考成绩进行了汇报。本届高考、中考我校再获丰收,均实现历史性突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主任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并对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如何保持高质量提出了总体要求;其次对本学期各年级教师分工进行公布。

? ? ?叶绍宁副校长就新学期安全防疫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新学期安全防疫工作持之以恒,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扎实有序的把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政教处做好学生返校后开学第一课和七年级、高一年级新生军训等工作;保卫处要落实好新生的宿舍安排与管理工作,并继续严格把控校门,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 ? ?叶绍宁副校长转达了,正在外出学习的张国利副校长关于新学期学校教学、教研等工作上的安排。根据张副校长要求,新学期学校将继续严抓常规工作,深入开展推门听课、教师专业水平考试,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各级课题研究。

? ? ?周小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尤其是初三高三的教师们,克服各种困难,让我校的中高考再创辉煌。希望全体教师能继续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始终牢记“好身体、好习惯、爱阅读、会思考”的育人目标,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实现省一级学校的奋斗目标,为保亭中学腾飞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