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完败uzi,电竞和拳击都轻松取胜,这或许就是天赋吧

2020-09-08 15:54:35 作者: 邹市明完败u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虎牙举办了第二届功夫嘉年华,这场功夫嘉年华真的可以说是群星云集,参加这场赛事的都是虎牙旗下各个板块的顶级主播,比如英雄联盟的顶级主播uzi,姿态,还有王者荣耀板块的主播张大仙,吕德华,当然除了这些顶级主播之外,虎牙还邀请了奥运冠军邹市明前来助阵,不得不说虎牙为了这场功夫嘉年华真的是下足了血本。

在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的擂台上也是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曾经在网络上掀起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玩家之间战争的寒夜和毒纪,在比如这场虎牙功夫嘉年华的压轴uzi和邹市明,这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所获得的成就基本上都已经无人能敌了,虽然两个人的对抗赛看点十足,但还是有不少的网友担心uzi,毕竟在擂台上uzi跟邹市明相比完全不在一个level。

但在比赛开始之后,网友们发现自己的担心明显就是多余的,可能邹市明也是担心自己出拳会伤到uzi,所以在uzi出拳之后,邹市明只躲不攻用手接拳,不得不说邹市明不愧是奥运冠军,uzi的拳头没有一个落在邹市明的身上,这也是让uzi尴尬不已。

不过像这样的对抗赛顶多只是赛前热身,真正的重头戏还是之后的拳皇97对战环节,uzi也是憋着一股劲儿想要在这个环节中赢回面子,不过不仅uzi就连网友们都小看了邹市明拳皇97的实力,虽然uzi率先拔得头筹,但最终还是被邹市明完成了让一追二的创举,不过对此uzi并没有什么低落的表现,而且从当天uzi的表现来看,uzi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其他方面都恢复的非常好,不知道在之后的某一天uzi会不会再重新复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