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G2不敌湖人,3000万年薪MVP成球队最大黑洞

2020-09-09 00:14:22 作者: 火箭G2不敌

在今日开始的的西部半决赛中,湖人以117-109战胜火箭,将大比分追尾1-1。

湖人多点开花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火箭的威斯布鲁克表现着实对不起他MVP的身份

威少表现不如湖人板凳球员

G2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全场15投4中,仅交出10分4助攻12篮板的数据。

除此之外,威少还出现了7次失误5次犯规,正负值-14全场最低。攻防两端威少全场都在梦游,15投4中的超低命中率也是湖人获胜的重要因素之一。

湖人的朗多也交出9投4中10分9助攻5抢断的数据。

朗多正负值28全场最高,二者高下立判,在比赛焦灼的过程中,还依靠中投,帮助湖人队锁定了胜局。

数据方面虽然威少和朗多差不多,可是威斯布鲁克年薪有3800万,朗多仅有256万。

威少作为曾经的MVP,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无法为哈登分担更多压力。

比赛第四节,湖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有意识放威少在外投篮,多次打铁后又要持球突破,面对湖人的强大内线,威少外线的成绩是7投1中,全场15投4中。

虽然火箭对朗多做出同样的策略,可是朗多要更加狡猾,知道自己三分不准,压根不投,改为急停跳投,在关键时刻的跳投成为压倒火箭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场比赛火箭硬汉塔克的发挥依然出色,拿着700万的年薪打出了2000万年薪的表现。进攻端外线7投4中,全场比赛砍下下18分11个篮板,正负值18又是全队最高。在防守端依旧能够给浓眉哥压力,如果不是受到犯规的影响,恐怕还能力大战浓眉哥和莫里斯。

火箭面对保罗单核带队的雷霆都打的如此费力,面对阵容实力更强的湖人,威少还没有找回状态成为球队输球最大黑洞。

不知道火箭管理层对保罗威少的交易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