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鲁班大师重做回归,1技能位移加团控,大招可群体拉人

2020-09-09 08:16:31 作者: 王者荣耀: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前段时间王者荣耀官方就已经宣布,将会对鲁班大师这个英雄进行重做,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要知道鲁班大师这个英雄推出的时间并不算太久,但由于特殊的技能机制非常受欢迎,没想到现在直接重做了。


而在最近,官方也是公布了鲁班大师重做之后的技能效果,一技能“推人”的效果直接被取消了,但却增加了位移以及团控效果,大招如今也可以群体拉人,简单来说就是操作更难,但上限也更高了。

说起鲁班大师这个英雄,最特殊的应该就是他的1技能了,不但可以防止对手突进,而且还能推自家和对面的兵线,在刚开局的时候用来帮助中单清兵非常好用,这也是鲁班大师现在主要的玩法。


不过在重做之后,鲁班大师“推人”的机制却被直接移除了,而是换成了“位移+团控”的效果,释放之后可以将自己拉到敌人所在的位置,而且还能造成短时间的群体击飞效果,用来开团还是不错的。

至于二技能,官方认为这个技能可以打出很多优秀的操作,所以并没有打算进行改动,只不过是对施法指示器进行了优化,在之后释放技能的时候可以更加精准地选择队友。


最后就是大招的重做了,释放范围从之前的“线形”变成了“扇形”,也就是说鲁班大师现在释放大招的时候,可以更加轻松地命中多个敌人,并且打出恐怖的团控效果。

只不过,重做之后的鲁班大师,大招在命中敌人之后,要2.5秒之后才能触发“拉人效果”,这也是为什么说鲁班大师操作更难的原因,毕竟大招即使命中多人,想要等大招触发“拉人效果”还是比较困难的,需要玩家的距离把控更加精细。


在官方公布这次鲁班大师重做之后,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首先是1技能的改动,让鲁班大师彻底失去了掌控兵线的能力,这也让很多玩家都非常不满意,毕竟“推人”机制本来就是鲁班大师的核心玩法,现在却直接取消了。

作为弥补,官方为鲁班大师增加了1技能的位移以及控制能力,配合闪现的话可以实现强势开团。只不过鲁班大师本来身板就比较脆,让他自己冲上去开团,很容易被对面秒杀。


除此以外就是大招了,改为“扇形”施法看起来似乎很强,但可以看到大招的范围其实不算太大,而且还需要等2.5秒之后才能将对面拉回来,这就让鲁班大师的地位非常尴尬了。

正如上面所说的一样,鲁班大师其实算是“软辅”,所以自身的坦度并不高。在上去用大招命中多人之后,鲁班大师很容易在“拉人”效果还没有触发的时候,就被对面秒杀了,而且2.5秒的时间,也足以让对方关键C位用净化接触鲁班大师的大招效果。

总体来说,这次鲁班大师的改动,在高端局或者比赛可能会打出一些精彩的效果,比如说用1技能开团,或者是大招拉回来多个关键人物。但对于普通玩家可能就不是那么友好了,说不定会出现冲上去开团,自己却先被秒杀的情况。

只不过,现在鲁班大师也只是刚刚重做完成而已,正在测试服中进行测试,如果之后出现问题的话,官方应该还是会进行改动的,至于最终上线正式服的效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本次要介绍的内容了,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