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蓝兔七侠传》将拍真人版?还要增加感情戏,网友:心态崩了

2020-09-09 08:12:58 作者: 《虹猫蓝兔七


日前,有多位网友爆料,很多观众的童年回忆,经典动画作品《虹猫蓝兔七侠传》将要拍摄真人版,并且透露,男主是新人,女主是女团成员,在故事里的基础上增加感情戏,消息一出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

关于动漫改编影视作品确实不少,从《不良人》《秦时明月》到《陈情令》,再到最近官宣的《一人之下》,都是先动漫再真人化,所以,《虹猫蓝兔七侠传》被搬上荧幕也不奇怪。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该作品改编难度非常大,难道要男女主带头套来演绎吗,拍成西游记那样的故事,难以接受,心态突然崩了,求放过,还是不要再毁经典了。

关于《虹猫蓝兔七侠传》这部作品,相信很多观众并不陌生,很多80、90后童年的回忆,后面据说因为里面打斗场面不适合小孩子观看,被禁播了。现在看来,当年,这部动漫被禁播还是蛮让人遗憾的,如今放在现在,肯定不会遇到如此情况。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既然有网友爆料这部作品将拍真人版,那么这部动画片被搬上荧幕的可能性还是有的,还是希望剧组能够认真对待这个IP,不要毁了观众心中的又一经典。

如今,被搬上荧幕的经典IP是越来越多,但是,原创作品却屈指可数,这也是影视作品创作的瓶颈所在,还是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更多原创作品,毕竟小说都有拍完的一天,也希望这部动画片真人版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不要让大家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