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猫蓝兔七侠传》要拍真人版,虹猫定了新人,蓝兔女团成员?

2020-09-09 08:11:52 作者: 《虹猫蓝兔七

很多人印象中童年最经典的武侠动画《虹猫蓝兔七侠传》最近屡次传来要拍摄真人版的消息,9月8日,虹猫蓝兔官博更是转发了这一则消息,让不少小伙伴感觉传言可能成真,不知道你期待这部作品吗?

官博消息

确实近年来一直有不少动画作品被翻拍成真人版,但是大多效果一般,对于这样一部早期经典动画,还是以动物形象为主的武侠作品,很多漫迷表示非常担心作品如果被改成了真人版,会“魔改到什么程度”,毕竟这部作品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童年记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很多人支持作品重制后上映,而不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再现荧屏。

官博消息

童年经典武侠动画《虹猫蓝兔七侠传》,通过真人版再现荧屏?

关于此次《虹猫蓝兔的真人版》的相关消息,连主人公的演员似乎都有了明确消息,网传消息是男主虹猫是由新人演员出演,而女主蓝兔则是某女团成员,这一点倒是遵循了近期漫改真人作品的特点,男主流量或新人,女主从唱跳俱佳却没有演戏经历的女团里面找。

虹猫蓝兔

除此之外,在剧情设定上,真人版大体剧情会参照动画版的来,不过会给男女主增加一些感情戏份。相较于早期动画感情线很少的现状,倒是做了符合大众喜好的补充,对于官博如此详细的描述,不少网友开始担心了,对于如此经典的作品,如果真的走到真人版那一步,至少选一些演技在线的演员。

虹猫蓝兔七侠传

网友对此不太看好,希望经典被善待

对于《虹猫蓝兔七侠传》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武侠启蒙之作,里面的侠义情怀,正邪对立,坚强果敢的心态当时真的给了很多小朋友激励。同时,这部作品在人物形象设计,角色性格和内在刻画,还有特效武打动作场景设计方面,都是顶尖水平的存在,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早期国产动画的经典之作。

七侠

故事剧情在线,角色鲜明,带着一代人的回忆。所以知道这部作品有真人版消息的时候,很多人和笔者的心情是一样的,不太支持,因为有太多的前车之鉴和不确定性。

投票结果

从一些人的留言也能看出他们对于《虹猫蓝兔七侠传》真人版的态度。热度最高的几条留言,都是秉持反对声音的,一部拟人动画,将原本都是动物形象的主人公再通过真人的形象演绎出来,最终的呈现效果不知道还能不能称之为真人版。

评论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早期国产动画真人化之后,无论是台词还是内涵跟现在的价值观都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处,改编之后也不一定能对得上,这样的改编相较于叫“虹猫蓝兔七侠传真人版”意义不大,换个名字也没什么不妥之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为何现在的影视剧不再多开创新作品,而是屡次在早期小说动画作品上下手。还有人直言:“每一部真人版都像是在赌输赢。”

评论截图

对于经典IP的真人版成功的不过一二,用来做小白鼠的却不下数十部,无论是国内还是日本,漫改真人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希望这个经典能够三思而后行,如果下定决心,请全力以赴!

拟人

对于《虹猫蓝兔七侠传》的真人版,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