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内行人更推荐荣耀V30 Pro,而不是荣耀30?因为优势明显

2020-07-19 21:26:57 作者: 为什么内行人

最近有粉丝网友私信我说,星哥,荣耀V30 Pro和荣耀30的价格非常接近,荣耀30的8+28GB版本实际入手价为2999元,而荣耀V30 Pro也只要3099元,到底该怎么选呢?作为相对懂手机的内行人,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选择荣耀V30 Pro其实更香,不为别的,只因为优势明显。具体表现如下!

1、荣耀V30 Pro性能优势明显

虽说这两款手机都是定位性价比旗舰,但是荣耀V30 Pro搭载的芯片要比荣耀30的好得多,因为它配备的可是P40 Pro同水准的麒麟990 5G芯片,安兔兔跑分接近48万。而荣耀30搭载的芯片性能逊色多了,为麒麟985芯片。安兔兔跑分41万左右。两者有近7万分的差距。这样的跑分差距可以使荣耀V30 Pro在加载主流手游时更加快捷,毕竟性能优势在那里。这样的性能相对来说使用年限会更持久。


2、荣耀V30 Pro续航充电配置更厚道!

续航方面,荣耀V30 Pro也是与顶级旗舰华为P40 Pro高度类似,不仅提供了一块4100毫安的电池,并且也具备有线无线双重快充,有线充电功率高达40W,无线充电功率也有27W,且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给用户的充电方式提供了多重便利、这样的配置相当厚道。而荣耀30虽说是新旗舰,但是并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电池容量也是更小的4000毫安,仅保留了40W有线快充,相对来说充电体验不如荣耀V30 Pro。


3、荣耀V30 Pro的相机配置更给力

相机方面,荣耀V30 Pro也有比荣耀30厚道不少,虽说这两款手机都是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但是在DXO榜单上我们没有看到荣耀30的身影,而荣耀V30 Pro则是曾经以DXO 122分的成绩夺得世界亚军,拍摄实力仅次于华为Mate 30 Pro一分之差,这主要归功于这款手机后置了Mate 30 Pro同款IMX600 RYYB结构主摄。并且还有1200万的电影镜头和800万长焦镜头加持。前置镜头还是3200万 800万AI双摄,相比荣耀30在成像质量上更有保证。

不可否认荣耀30搭载的OLED 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可能会优于荣耀V30 Pro,但荣耀V30 Pro的LCD屏幕显示效果也不错,加上还有30倍数码变焦和NFC等诸多功能,在性能、续航、相机等核心配置都要比荣耀30良心不少。所以作为内行人,个人真心更加推荐你入手荣耀V30 Pro,虽说价格贵了100元,但想到能换来更好的体验也是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