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寿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时间定于9月12日

2020-09-09 08:19:29 作者: 2020年寿

?资讯?美食?健康?旅游?推广?互动?


2020年寿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定于9月12日(星期六)在寿县三中(地址:通淝路与时苗路交口)进行。省教育厅网站将统一公布具备面试资格人员。请我县具备面试资格人员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均为原件),于9月12日上午7:00前到达寿县三中相应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寿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7日






考生须知


1.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仪表举止、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以及教学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参加面试考生应按时到达相应候考室,接受封闭管理,递交健康承诺,进行资格审查,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按抽签顺序、佩戴抽签号进入相应面试室(切勿进错面试室)。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姓名、住址等与面试无关的信息。


4.考官依据评分标准进行独立评分。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合计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5.面试成绩复核无误后,主考当场向考生公布,考生对面试成绩签名确认。


6.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不得与尚未面试考生接触。


7.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仔细阅读疫情防控须知,签定健康承诺书,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安康码,服从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管理。


8.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面试室等场所,如已携带,必须关闭放在室外指定处,否则按违纪处理(考点不负责考生物品保管)。接受封闭管理,安静候考,不得随意走动、喧哗,上厕所须经工作人员同意。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等处理。


提醒:后续的面试成绩公布、体检、考察、选岗等事宜,均将通过本网址发布,请及时关注。





来源:寿县教育体育局
▌编辑:龙震琳
▌审核:赵忠瀚
▌投稿/爆料/广告:19965556623(微信同号)
▌抖音号:@shoux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