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大连人现“三抢一”局面,一队成判官

2020-09-09 08:57:38 作者: 上海申花、深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前九轮比赛,在还剩下1/3赛程(5轮联赛)的情况下,各支球队争夺赛区前四的席位将异常激烈。被认为整体实力稍强的大连赛区,前四的争夺将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排名第四的上海申花、第五的深圳佳兆业、第六的大连人,都可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得失而更换排名位置。(括号内为当前排名)


上海绿地申花(4)vs山东鲁能泰山(3)、大连人(6)、江苏苏宁(2)、广州富力(7)、河南建业(8)

上海绿地申花前九轮结束,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赛区第四。虽然目前还位列争冠组,但近四场联赛2平2负不胜的战绩着实让排名前景蒙上阴影。上海申花距离第三的山东鲁能泰山4分,领先第五的深圳佳兆业1分、第六的大连人3分,可以说稍有不“胜”就将跌出前四。


先来看看上海申花接下来面对的对手:本轮遇上赛区第三、两连败的山东鲁能;下轮面对状态逐渐上升的大连人;然后将与赛区第二的江苏苏宁交手。连续三轮联赛对手实力强劲,但好在本赛季与这三支球队的首次交手中,上海申花2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心理优势。面对他们,上海申花也仅仅是心理优势了!球队近期的颓势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外援,如果此时没有新援的加盟,上海申花要想继续呆在前四位置恐怕也就是想想而已!


深圳佳兆业(5)vs广州恒大淘宝(1)、河南建业(8)、山东鲁能泰山(3)、大连人(6)、江苏苏宁(2)

深圳佳兆业前九轮联赛取得3胜2平4负,积11分位居赛区第五。相比于前五轮1胜4负的惨淡局面,深圳佳兆业近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可以说这支“新军”已经逐渐适应。剩下的五轮联赛对手中,深圳佳兆业面临的困难不小。目前赛区前三都将先后交手,与大连人的直接交锋更是左右排名的关键战。


本轮联赛开始,小克鲁伊夫将正是挂帅,重返中超联赛就将面对广州恒大,小克的压力不小。对于新教练来说,要面对的不仅是不同的对手,他与球队的磨合更为关键,在仅剩下5轮联赛的情况下让球队充满未知性。另外,球队是否更换外援、更换哪名外援都是主教练需要解决的。


大连人(6)vs江苏苏宁(2)、上海绿地申花(4)、广州富力(7)、深圳佳兆业(5)、广州恒大淘宝(1)

大连人目前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赛区第六!此前7轮不胜让球队上下倍感压力,如今两场零封的胜利让球队重燃冲击前四的曙光。回顾此前的7轮不胜,大连人表现的并不差,每场比赛距离赢球或是不败都仅仅只有一球差距。剩余的5轮比赛,大连人相比于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更加掌握主动性,因为将与这两支球队正面交锋!


总体来说,大连赛区将呈现这三支队伍争夺一个名额的局面,而江苏苏宁或将成为三队的判官!是尽显无力感急需变化的上海申花,还是迎来新活力的深圳佳兆业,亦或是上升势头正盛的大连人,谁将拿下最后席位,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