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 这说明了什么?

2020-09-09 10:23:57 作者: 苹果市值跌破

  苹果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

  据报道,9月9日,周二收盘,苹果股价大跌6.73%,报112.82美元,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至1.93万亿美元。此前高盛重申了对苹果公司的“卖出”评级,认为该公司股价仍有33%的下跌空间。苹果公司在8月21日成为首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杰富瑞分析师贾里德·威斯菲尔德(Jared Weisfeld)周二称:“苹果过去3天损失的市值约为3250亿美元,大约相当于1.5个Salesforce,或者苹果下个日历年度的预计营收。”

  尽管股价大跌,但考虑到美股科技公司今年以来的市值大幅上升,这也很正常。

  高盛则表明,不相信非iPhone业务部门将能够使苹果公司再次成为真正的成长型企业。苹果公司在8月21日成为首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苹果官网显示,将于太平洋夏季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

  以上就是【苹果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