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确定在洛阳举办!首波阵容官宣:李宇春、张杰、周深、鹿晗……

2020-09-09 13:14:51 作者: 2020年央

听说了吗你听说了吗?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洛阳举办!

这是继金鸡百花奖“结缘”郑州之后

我省又一次“结缘”重要文化盛事

想嘚瑟的心根本停不下来

必须得好好唠唠这个事儿



央视中秋晚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简称总台秋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每年中秋节之夜为庆祝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而举办的综艺晚会。


自1991年以来,中秋晚会已经成为央视三大直播晚会之一。



从1991年创办之初的一年一个主题,到2004年“中华情”系列的开始,央视中秋晚会面向全球现场直播,网罗顶尖艺人,打造顶级视听盛宴,影响力正不断增强。


而今年的中秋佳节,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佳节,可谓双喜临门。


2020·秋晚落户洛阳


洛阳市,简称“洛”,别称洛邑、洛京,河南省地级市,洛阳市有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城市史、1500多年建都史。


本次秋晚落户洛阳,对于集中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与血脉,彰显民族文化的自信以及对华夏文明寻根溯源都有重要的象征意义。



秋晚舞台


晚会的主舞台将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古今勾连、虚实结合、唯美浪漫。


晚会仍将沿袭坚持多年的篇章式结构,除了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之外,还设置了上篇《月圆花好》、中篇《乡关何处》、下篇《家国万里》三个篇章。




秋晚演出阵容


历届的央视秋晚全明星阵容一定是最受关注的。今年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已公布的首播阵容依然可以用群星璀璨来形容。


李宇春、江疏影、孙楠、张杰、张信哲、郎朗、周深、秦岚、鹿晗按姓氏笔画排序等重量级明星已确定亮相洛阳秋晚。




但嘉宾远远不止这些,未来还会不断有新的神秘嘉宾空降秋晚,你最期待看到谁呢?


直播信息


播出时间

2020年10月1日20:00


直播平台

CCTV-1,CCTV-3,CCTV-4,央视频,央视网等


节目时长

120分钟



2020年中秋月圆之夜

双节相逢,秋色可人

月圆花好,家国万里

让我们共同期待央视秋晚的精彩呈现



更多推荐

【豫见百花】2020金鸡百花电影节,家门口的明星盛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