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官宣 李宇春鹿晗张杰等将亮相

2020-09-09 13:26:40 作者: 2020央视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9月8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正在河南洛阳紧锣密鼓地筹备。据悉,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继续沿袭篇章式结构,除了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外,将设置上篇《月圆花好》、中篇《乡关何处》和下篇《家国万里》。

在公布的首批嘉宾阵容中,除张信哲、孙楠等实力派歌手外,鹿晗、周深等偶像歌手也在其中。令人关注的是,李宇春和张杰两位四川籍明星,将亮视中秋晚会,献唱经典歌曲。

央视中秋晚会和春晚一样,都是黄金文化品牌,能被央视认可并邀请登上舞台,这对明星歌手来说,是一种荣幸。

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宇春和张杰的工作团队。据介绍,李宇春和张杰正在认真准备,从选曲到演出服装,都精心挑选,希望在晚会上有出色表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