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走红毯故意走快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9-09 14:22:39 作者: 钟南山走红毯

  钟南山走红毯故意走快

  9月8日晚上10时40分许,刚回到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的钟南山院士一下车,就被热情的师生们簇拥包围了起来。

  虽已经是深夜,但广州医科大学的校园成了“灯光的海洋”。师生们打开手机的亮光,一边挥舞,一边高喊“南山风骨,国士无双”的口号。

  “我非常感动,回到了家,回到了广医。”面对数百名热情欢迎他的师生,钟南山一扫疲倦,开心地分享了自己这次去领取“共和国勋章”的感受。

  他很高兴地说,年轻人在疫情中经受住了考验,今年报考学医的人增加了很多,“我们这8个月努力,改变了人们对医生的印象”。

  谈及去领奖的细节,84岁的钟南山顽皮地说:“大家都知道,我年纪也很大了。所以走上红地毯去领奖的时候,我就走得快一点,故意想要展现自己还没老,还能干点事。”

  以上就是【钟南山走红毯故意走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