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09 16:29:41 作者: 解放军军机进

  台绿媒9日最新消息称,解放军军机自今日上午约7时起,罕见连续进入台西南空域,台军至少进行24次“广播驱离”。报道还说“解放军似乎掌握相关试射信息”。

  绿媒“三立新闻网”最新消息称,台防务部门表示,今日上午发现解放军SU-30、歼10等多型机,多架次进入台西南空域“应变区”活动。台防务部门还特别说明,有关“解放军包围东沙岛”说法,为媒体不实报道,“特此澄明”。

  对于解放军军机出现在台海一事,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就海空兵力战备巡航发表谈话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以上就是【解放军军机进入台西南空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