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 为减少恐慌就可以罔顾性命

2020-09-10 10:26:32 作者: 特朗普回应淡

  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采访时,就记者伍德·沃德新书爆料自己曾坚持淡化疫情严重性一事作出回应,并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减少恐慌,展现“美国的力量”。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

  “事实是,我是这个国家的啦啦队长。我爱我们的国家。我不想让人们感到害怕,我不想制造恐慌,就像你说的那样;当然我也不会让这个国家或者这个世界陷入疯狂。”特朗普说。

  他还说:“我们想要展现出信心。我们想要展现出力量。我们想要展现出一个国家的力量。而这就是我所做的。”

  CNN此前报道称,揭露“水门事件”的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沃德的新书即将出版,该书爆料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早于2020年2月就已知晓新冠病毒的“致命性”,但仍坚持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以上就是【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