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为什么终止收购蒂凡尼?路易威登母公司停止收购引关注

2020-09-10 12:07:48 作者: LV为什么终

  据外媒报道,路易威登品牌母公司、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终止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蒂凡尼)的交易。这笔交易本来可以创造奢侈品行业历史上最大收购案。

  公开声明表示,法国外交部要求LVMH集团收购Tiffany的时间推迟到明年1月6日,以应对美国政府威胁对法国商品征税的危机。

  同时,LVMH集团表示也收到了Tiffany方面的要求,希望将收购的截止日期从原定的11月20日延长至12月31日。

  对此,LVMH集团表示经过董事会决定,无法完成对Tiffany的收购。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Tiffany已控告LVMH集团故意拖延反垄断审批进程,并企图通过其它延缓措施迫使Tiffany 重启收购谈判。9月9日,Tiffany已在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庭向LVMH集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