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华为手机全面升级!

2020-09-10 16:55:36 作者: 华为手机将全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9月10日,最新消息报道,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今日召开,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HarmonyOS 2.0全面使能全场景生态,正式面向应用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2020年12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

  余承东介绍,鸿蒙主要包含两大部分:“1+8+N”的硬件生态和围绕开发者、用户的应用生态。其中鸿蒙2.0带来最大变化是可支持更多设备的协同,方便开发者部署和开发。鸿蒙2.0支持更多设备,在1.0版本基础上,开始支持手机。

  据悉,华为鸿蒙2.0发布后,鸿蒙生态逐渐成型,芯片也在路上,通过自主研发,成为中国制造的引领者。这给黎明前的中国制造带来了一束曙光。正如余承东所说“没有人能熄灭满天星光”。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2.0】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