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 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图】

2020-09-10 16:52:58 作者: 外滩之窗亮灯

  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

  据报道,9月8日,位于上海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来自不同高校的师生用不同方式感念师恩。为辛苦的园丁们送上节日祝福。

  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

  教师是这世上最神圣也是最伟大的职业之一。他们的一生,为学生付出精力,付出了青春岁月,只为学生的未来之路能够走向光明。而今年的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已经到来,各地学校也在以喜悦的心情来庆祝这伟大的节日。

  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

  8日当晚,浦东陆家嘴“外滩之窗”大屏和上海中心塔冠被同时点亮,“教师节快乐”,“老师,您好”等祝福语滚动播出。来自交大、同济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师生以献唱改编歌曲、拍摄创意照片等方式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以上就是【外滩之窗亮灯致敬教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