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格为:5.76元

2020-09-11 13:44:51 作者: 文科转债今日

  有新股上市和申购肯定是受关注的,当然这新债的伤势投资者们也会留意,就有文科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格为:5.76元,转债股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是债券的一种,我们一起来看看!

  文科转债上市消息

  。在国内市场,就是指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被转换成公司股票的债券。股票转债的优势在于结合了股票与债券的优点,具有长期投资潜力以及享有固定收益。文科转债价值分析如何呢?

  文科转债价值分析

  据了解了,文科转债今日上市,转债评级AA-,目前转股价值:93.40,原始股东配售率为77.78%,没有设置网下申购,网上申购比例为21.99%,包销比例为0.23%。综合评估后,预估价格为107至112元,采取回落卖出条件单进行出货操作可以卖到相对的高。

  值得注意的是,文科转债正股名称是文科园林,公司主营业务为: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生态环保技术研发、景观及市政工程施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PPP项目投资及运营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