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疫情抬头 最新消息报道!!【图】

2020-09-11 13:48:29 作者: 欧洲疫情抬头

  欧洲疫情抬头

  早在9月7日,就有报道称:伴随着开学季到来,欧洲疫情出现抬头趋势,对于学生返校多国纷纷出台更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复杂严峻。

  欧洲疫情抬头

  据悉,随着中小学开学复课,斯洛文尼亚新冠疫情出现反弹。斯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仅9月1日开学当天,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5例,为5个月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斯教育部决定开发一款应用程序,用于在教育系统内公布新冠疫情数据。

  欧洲疫情抬头

  尽管疫情依然严峻,克罗地亚学校7日仍按政府要求开学,但有几所学校因员工确诊未能开学。克政府此前为9月开学制定了3种方案,即课堂教学、课堂教学与网课相结合以及纯网课教学,将根据疫情发展决定采取何种方案。

  据透露,在周三新增8000多例确诊病例后,法国政府正面临着下一阶段如何抗疫的艰难决定。海峡对岸的英国每日新增病例数已超过2000例。捷克共和国周二首次出现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0例,政府下令要求民众在室内必须佩戴口罩。

  以上就是【欧洲疫情抬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