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体育课跑步时猝死 具体什么原因?【图】

2020-09-11 13:50:17 作者: 初三学生体育

  初三学生体育课跑步时猝死

  近期,一则“山东某学校,一名初三男生,在体育课跑步时,意外倒地”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据悉,送医抢救无效,年轻的生命就此逝去,给亲人留下了无尽的痛苦。

  初三学生体育课跑步时猝死

  9月9日,山东临沂费县瑞文学校一名初三的男生,在下午上体育课时,突然倒地昏迷,学校立即把该学生送往了医院,经过1小时的抢救后,抢救无效死亡。医生说是心脏猝死。原因是天气太热,再加上跑步运动发生的猝死。

  初三学生体育课跑步时猝死

  该学生的班主任说,在孩子出事之前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体育课上的跑步是集体活动,属于慢跑热身。在孩子出事以后,学校立马拨打了120,老师也在现场做了紧急施救。

  学生在做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高温防晒啊。

  以上就是【初三学生体育课跑步时猝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