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生物现在怎么样了?新进展公司回应未持有相关股票

2020-09-11 13:48:36 作者: 天山生物现在

  最新消息:

  投资者问:贵公司经营公司年年亏损,何不趁股价上涨之时把股票全数卖掉这样可以补足亏损,还能够多养一点牛?

  天山生物(300313):公司未持有公司股票,感谢关注!

  近期,天山生物开启“妖股”模式,自8月19日至9月8日,共交易12天,累计上涨494.51%。期间,天山生物停牌3个交易日进行核查,并被深交所列入重点监控股票。8日晚间,天山生物再发停牌公告,将自2020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目前,天山生物仍处于停牌状态。

  针对近日浙商银行起诉书,公司回应:

  天山生物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及本次披露的诉讼、仲裁外,公司及控制下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鉴于公司已无法控制大象广告,公司未知大象广告及所属公司是否存在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情况,目前无法判断其对公司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