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花园故事九:凡人善举

2020-08-27 03:29:42 作者: 天润花园故事

眼见着胜利就在眼前!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每个志愿者的名字。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平常人,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家庭,他们没有超人的本领与体魄,凡人善举,有的是一颗火热的心与坚韧的心智。希望,当您被人善待,您能传递这份善意;当您遇到恶行,以此为警更向善而行。

王柱江,3号楼负责人。在外贸公司工作,独立负责3号楼1单元,责任心强,有公心,能服众

吴增强,自由职业,协助邓正娟服务保障3号楼2单元,帅哥一枚,腿脚勤快,性格乐观

吉朝元,负责3号楼3单元,在乌拉泊车管所工作,务实,热心肠,经常协助4单元的志愿者。

张军,私营公司上班,协助刘萍服务保障3号楼4单元,爱人在经开区公安分局值班,家有母亲和孩子,抢着干重活粗活。

聂洪涛,4号楼负责人,和李莉负责4号楼2单元,在八钢上班,话少,干活仔细、认真。

曾卫,负责4号楼1单元,自己开服装厂,志愿者队伍中的“摄影家”,身强体壮,哪有粗活重活哪有他。

吴晗,自由职业,新加入的志愿者,协助2号楼3单元,家里有老有小,话不多,积极。

刘佳,协助负责2号楼5单元,新疆乌鲁木齐法诺公证处员工,志愿者中最瘦小者,大约55、6公斤,单身,性格好,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经常帮忙做登记统计,比如核酸检测、蔬菜采购汇总和收款等。

文光辉,负责2号楼6单元,从西藏退役回来的军人,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党员,工程师出身,新喷雾器组装和消杀壶修理都出自他之手。

还有一此志愿者因为工作等原因,逐步退出团队,一并向他们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