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辰电缆成功过会 打造国际知名电线电缆领域的领先企业

2020-08-27 02:45:08 作者: 中辰电缆成功

8月26日,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辰电缆”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917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0.00%。据招股书显示,中辰电缆拟募集资金44016.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环保型轨道交通用特种电缆建设、高端装备线缆研发中心建设、新能源用特种电缆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中辰电缆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110kV及以下电力电缆、750kV及以下裸导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等电线电缆产品及电缆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电力传输主干网、城镇配电网以及农村电网的建设和升级改造工程。

据了解,中辰电缆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对客户忠诚、对政府忠诚、对员工忠诚、对股东忠诚”的办企方针,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和谐、创新为发展动力,以精益求精为永恒的追求,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辰电缆拥有完善、快捷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建立了具有中辰特色的“环客户运营”全方位服务机制;作为国家线缆生产骨干企业,中辰电缆屡次在为国家超高压送变电工程、重点建设项目和各行业配套服务中有杰出表现,为超高压输电工程、大型变电站、大型电厂、大中城市电网建设改造以及机场港口等工程配套供货,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用户信赖和好评。

未来,中辰电缆将持续加大技术和工艺研发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营销和客户服务体系,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完善经营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中辰电缆将充分发挥在研发与技术、产品质量、营销、人才等方面综合竞争优势,稳步扩大产品生产规模、销售规模,打造国际知名的电线电缆领域的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