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时间什么时候?iPhone 12什么时候出?

2020-09-11 14:06:57 作者: 苹果发布会时

  苹果发布会时间什么时候?昨日,马克·古尔曼在推特上称,不认为苹果会在9月8日发布新硬件,而是宣布iPhone 12的发布会日期。除了iPhone 12和Apple Watch六代,苹果还将在此发布会发布头戴式耳机和AirTag防丢追踪器等硬件。

  就在上周,有外媒称,苹果将在 9 月 8 日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这款耳机将会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选,每台售价为 349 美元。AirPods Studio采用了高级皮革面料,更强大的主动降噪外,续航时间相较于AirPods Pro(单次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 24 小时)也会大幅改观。苹果可能会推出两种版本AirPods Studio,一种是高端版本,另一种是运动版。

  此外,还有外媒报道称,今年苹果iPhone的发布很可能将分为两个阶段。两款6.1 英寸的iPhone12 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 7 和 5.4 英寸的机型。iphone12 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