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易贷提现多久到账?3天没到账怎么回事

2020-09-11 14:13:06 作者: 恒易贷提现多

  恒易贷提现多久到账

  恒信易贷提现到账时间:

  1.工作日:每日18:00前的提现申请,当天按提交顺序处理;18:00后提现申请,第二天处理。

  2.周六:晚上21:00前的提现申请,21:00开始按提交顺序处理,21:00后提现申请将于下个工作日按顺序处理。

  3.周日:不处理提现,将于下一个工作日按顺序处理。

  4.当天充值,当天又申请提现,将于下一个工作日按顺序处理。

  除了以上提现处理原则,投资者可能还要注意以下这些方面。

  1.如遇平台系统繁忙或当天提现处理量太大,可能出现延迟。

  2.节假日提现处理以平台放假公告的安排为准。

  3.一般情况下来说,提现处理后当天到账;但可能因跨行等原因顺延到账,到账时间还是以银行规则为准。

  恒易贷提现3天都没到账

  恒易贷提现3天都没到账,可能是因为放款资金紧张、遇到节假日导致的。只要用户通过了审核,并且进入了放款阶段,没有特殊原因都是可以到账的。如果超过3天还未到账,用户可以主动联系恒易贷客服,咨询具体未到账原因。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银行卡状态异常,可能会导致放款失败,因此用户还需要自己检查一下收款银行卡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