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2020-09-14 15:22:49 作者: 苹果秋季新品

  备受瞩目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苹果或将发布耳机、其他可穿戴设施和硬件,包括第六代APPle Watch、智能平板 iPad Air 4,自研芯片Mac,以及可能称为AirPods Studio的入耳式和头戴式耳机,智能无线充电板AirPower,甚至是被称为AirTags的物品追踪器。

  iPhone 12是否会在9月15日的这场发布会发布?也成了众果粉最关心的问题。目前消息来看,iPhone 12大概率还是会延期的。

  今年的Apple Watch S6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上一代Series 5相同,但取消了3D Touch,S6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新的传感器,以及血氧水平检测、改进的睡眠监测功能。

  iPad Air4在外观上基本与iPad Pro3相同,采用四边窄边框设计,内置苹果A13处理器,采用Touch ID解锁,并集成在上方的电源键上,后置单摄像头,采用USB-C接口,背部的连接触点意味着这款新iPad Air也支持妙控键盘。

  至于iPad 8,外观保持和其他配置iPad7一致,唯一的升级可能就是将A10处理器升级为A12仿生处理器,性能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根据早期iOS泄露的图像,AirTags是一种内置蓝牙和超带宽技术的圆形标签,体型很小,方便定位追踪。这款电子追踪器最特别的是它的内部是一个密集封装电路板,里面有U1超宽带(Ultra Wide Band)芯片,用于超宽带支持,具有指向性能。

  AirPower可能会以“AirPower Mini”(10月发布)的名义出现,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0元。它将标配一个30W的USB-C电源适配器(苹果之前已经发布过这款充电器)。它的充电效率和加热都被苹果重新优化了。经梳理,部分相关概念股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