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09-16 09:44:59 作者: “操场埋尸”

  “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据透露,2019年6月20日凌晨,警方在湖南新晃一中操场挖出了一具人体遗骸,经DNA鉴定确认为邓世平的遗骸。这起“操场埋尸案”引发广泛关注。

  “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近期,中央督办、严厉彻查的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又爆出案中案。当地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办理邓世平案时,竟然盗用一位副县级被调查者的银行卡、支付宝、信用卡,冒充身份在多个平台贷款,共计34.84万元。

  据报道,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人民检察院指控,杨某辉在怀化市鹤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工作期间,于2019年8月初抽调至怀化市监察委员会办理龙某涉嫌职务违法案办案组协助办案。法院经审理认为,杨某辉作为怀化市鹤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窃取怀化市监察委扣押和管理的财产共计348418.24元,截至案发时尚有131418.24元未退还给龙某,据此以贪污罪判处杨某辉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20万元;责令杨某辉退赔龙某人民币131418.24元。

  以上就是【“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