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下旗下“电商在线”蝉联互联网科技MCN影响力榜首

2020-09-16 10:35:21 作者: 淘宝天下旗下

   日前,微博8月互联网科技MCN榜单出炉,淘宝天下旗下“电商在线”在互联网科技MCN影响力中稳居榜首。

  “电商在线”是淘宝天下重点打造的新媒体内容品牌,定位于互联网商业洞察者,以独立观察家的视角去审视整个互联网的热点、变革 ,让五环内外的人都能看懂互联网商业。作为首批入驻的微博官方MCN机构,“电商在线”为平台贡献了众多专业、有趣的互联网商业内容,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创作者,并孵化了数个优质账号,为微博内容生态建设不断注入新鲜力量。

  据了解,微博互联网科技MCN榜单是根据机构签约规模、头部账号数量、发博量、阅读量等数据综合评定,继7月影响力荣登榜首后,“电商在线”以整体机构近200个博主、6.4亿阅读量蝉联8月影响力TOP1。其中,“电商在线”签约博主@森赛 也获评宝藏互联网科技视频博主势力榜首位。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