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 不用担心,华为已做好全新打算!

2020-09-17 09:46:51 作者: 华为断芯如何

  9月15日是美国对华为芯片实施全面“断供”的日子。一年多来,华为经历了三轮打压和制裁。9月15日以后,华为该如何绝地求生?

  华为方面正在全力突围。一是加紧与合作伙伴协商,台积电、联发科等半导体厂商正在赶货,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了大量的麒麟9000高端系列芯片。与此同时,华为公司已做好了新的打算。

  在9月10日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 为了突破美国制裁华为的包围圈,华为公司开发的鸿蒙系统将升级至2.0版本。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美欧所首席研究员张茉楠: 美国一旦对华为和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新兴行业公司采取经营限制措施,短期内我们可能确实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一方面是断供危机;另一方面,中国一些高科技公司包括华为在内已经启动了所谓的替代计划,华为要全面扎根半导体产业,未来可能在一些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包括光刻机的核心技术都会采取一系列的突围。

  以上就是【华为断芯如何绝地求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