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内,疑似游客故意给动物喂口罩,警方出面回应谣言:并非故意

2020-09-02 01:46:16 作者: 北京野生动物

近日,网上传出了一则视频,在北京野生动物园内,有网友拍下了一只动物将头伸进了一辆灰色的车内,在出来时,动物嘴里正嚼着一只口罩

随后有网友发文:"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本不让投喂,结果前车的大姐喂动物吃了个口罩……要不是工作人员及时赶到,估计得送去开刀……奇葩的是,大姐根本不以为然,接着喂……"

在动物嚼口罩的时候,车窗中伸出来一只手正试图拿回口罩,却是却没能成功。就在动物要将口罩吞下的时候,两名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从动物口中抢回了口罩,并且挥手示意让该游客继续驾车前行。

由于是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所拍摄的,所以并没有声音录入,所以消息一经传播出,所有网友都在愤慨:"这是故意的吧?""怎么能喂动物吃口罩?""建议拉入游园黑名单!"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是被动物误叼的可能性。

因为事情的影响有些严重,所以警方与园方联合调查事情的真相,在调查后,口罩并非是游客故意投喂,并发布了声明。

2020年8月30日11时许,一游客带母亲和儿子到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散放区游玩,12岁的儿子和75岁的母亲坐车后排。期间,一只马鹿将头从左后车窗探入车内,将儿童座前小桌板上的口罩叼出,游客抢夺未果,后工作人员及时将口罩从马鹿口中取出。警方提示,游客在野生动物园游玩时,要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发生意外,给自身或动物造成伤害。